專業螢幕(19~65吋)

數位電子看板螢幕

放頌顯示器尺寸:19", 22", 24", 27", 32", 42", 46", 55", 65"

本系列為專業顯示器產品,螢幕尺寸均為 16:9 寬螢幕設計,而且是四邊均寬的外觀設計,再加上產品的前面框無印製任何商標,因此不論顯示器安裝為直式或橫式使用時,都可以保留產品的專業美感。 本系列之顯示器為整機金屬製機構,並可以選購觸控模組功能,是專業多媒體電子看板與互動導覽系統用的最佳顯示器。歡迎來電洽詢索取放頌系列專業螢幕型錄。

專業螢幕無邊框系列:

尺寸範圍:目前常用的尺寸為 19",22",24",27",32"。 適用安裝環境:電梯內部安裝採用內嵌式車廂設計者,或是零售店面業主希望數位電子看板螢幕外框可以隱藏而讓室內設計有整體感的案場。 常用的地點:電梯內,百貨專櫃,餐飲業之營業室內場所。

數位電子看板螢幕

 

專業螢幕全尺寸系列:

一般專業螢幕尺寸範圍:涵括 19",22",24",27",32",42",46",55",65"。以上螢幕皆可升級為觸控式螢幕。 雲端看板電視牆專用超窄邊框螢幕尺寸:46" (拼接處僅 5.6 mm),55"  (拼接處僅 3.5 mm) 適用安裝環境:公共場所與營業場所,通常需要長時間撥放電子佈告欄或多媒體廣播之內容,而且必須考慮產品耐用性佳者。

數位電子看板螢幕

 

 

 

 

初次選購電子看板時常有的疑問:該選用市面上的液晶電視還是該購買專業的看板用螢幕?

產品價格與預算的考量一般家用液晶電視的價格較低,以最常見的 42 吋螢幕來看,專業螢幕的價格大約是一般電視的1.5-1.8 倍。
考慮安裝設置地點專業螢幕的機身是以金屬製作,而且液晶面板可選擇加裝強化玻璃,如果安裝的地點會有人群近距離的接觸,專業螢幕會比較耐用。
在特殊的環境中選擇螢幕專業螢幕可說是依據專案需求量身定製的產品,若因為營業環境溫濕度較高,可以於機構設計方向著手,甚至製作出室外可用的螢幕。
安裝社區電子佈告欄看板通常社區公告使用電子佈告欄時會安裝於仰角觀看的位置,這樣的應用建議採用專業螢幕,因為專業螢幕的四邊可視角度都可達178度,接近水平,所以當懸掛位置高造成視線仰角較大時,住戶仍然可以清楚看到畫面。
常見的電梯內電子看板需求依據經驗,電梯內安裝電子看板時尺寸都在 19-22吋之間,但可以依據電梯內裝的設計,將螢幕安裝成直式或橫式。通常新的電梯車廂設計時會採用無邊框螢幕,方便螢幕內嵌固定與修飾車廂內裝的設計。若是在既有的電梯內安裝看板,則會採用外掛一般外框的專業螢幕。